close

undefined

 

 

 

 

北鼻安安:

 

 

今天是7/5我們在一起的那天又過了365天

 

細數這365天的我們 好充實好幸福好快樂喔

 

 

演唱會:魏茹萱、魔力紅

台灣旅遊:2015.8月跟安芷他們的台南、2015.10月的一日遊台中、2015.12月的兩人騎晡晡台南、2016.2月的淡水同學一起高雄、2016.3月的火車一日宜蘭、2016.6月的台中濕漉漉之旅

老街:南庄老街、北埔老街

路跑活動:11月邊吃邊跑的甜心路跑、還有4月一大清早的NIKE女生路跑

國際旅行:11月的馬來西亞是我們的第一次飛行、還有剛剛才回來6天五夜日本自助旅遊第一次兩個人自助耶!!!

 

 

 

跑了醫院

參加了三場婚禮(你同事.我經理.我國小同學)

參加彼此家人朋友同事的聚會吃吃飯看看電影

 

 

還有第一次幫彼此過生日

雖然在你生日那天上午我學校有事情

但下午還是順利去了內灣

第一次!第一次!看到滿坑滿谷的螢火蟲!!真的好興奮喔!!

 

第一次做熔岩巧克力蛋糕(有成功有失敗你還是吃光惹Q_Q)

 

 

 

 

 

當然還有平常的小日子

 

 

 

還沒同居前的每天睡前視訊

到現在同居的每天下班回家就是當你的跟屁蟲♥

 

 

我喜歡你幫我洗碗的樣子

 

我喜歡你幫我切水果的樣子

 

我喜歡你幫我洗衣服晾衣服的樣子

 

我喜歡你開著冰箱抓著屁股的樣子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睡到打呼的樣子

 

喜歡我們在家耍廢賴再一起滑手機的樣子

 

喜歡你騎車我可以偷捏你肚肚偷吃你豆腐

 

喜歡聽你分享公司同事阿姨哥哥姑姑同學大大小小瑣碎的事

 

喜歡每天料理著簡單的晚餐(燙雞胸肉真的很膩不得不改變料理方式XD)

 

喜歡每天早上賴床可以在你身旁多蹭幾下的感覺

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你做的早餐居然還有削好切好的奇異果

我怎麼那麼幸福啊~~~

 

 

 

 

 

 

 

雖然...

 

你常常欺負我

三不五時就嗆我

故意放屁給我聞...

把臭臭的口水弄在我鼻子上讓我不得不去洗鼻子...

幾乎每天都用衣物鞭甩我Q_Q

有時候還會故意說可怕的東西嚇我

還把我的瀏海剪超級短.......

有時候說話凶巴巴

脾氣又不好愛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Q___Q 嗚嗚嗚嗚

 

 

人家說 上了賊船就要當個快樂的海盜

 

我認了

下不了船

沒有辦法停靠

也無藥醫

 

 

我就是愛你啦

 

 

 

 

 

 

 

 

 

 

謝謝你送的生日禮物是這次大阪自助行的機票

我相信我們這次旅程一定會是個很棒很棒很愉快的回憶

 

 

 

 

 

一周年快樂親愛的Bb蔡菜臭頭牛

 

 

我期許自己邁向第二年的我們能更進步和有所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