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就為了大阪的行程地圖我標記的方式

 

 

 

我找了我覺得想去想吃的點

 

我的方式去標記

 

 

你糾正我

 

名稱放前面 店名放後面

 

 

我認為店名比較好辨識比較重要

 

 

 

我說 好 你有意見你改 你說反正我沒事

 

 

 

Ok

 

我是沒事

 

 

但有意見的是你 不是嗎

 

 

 

你說 

 

 

這樣以後我也要改

 

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不是你直接改就好?

 

 

我就不認為有什麼問題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我的方式呢?

 

 

到底為什麼呢?

 

你說你這樣怎麼會知道那個是什麼

 

 

我說 我知道啊  你不知道你就去做功課

 

 

 

 

 

回到家

 

看到豆漿在桌上

 

你忘了帶了

 

 

心想一定壞了

 

 

 

 

 

算了先料理晚餐比較重要

 

 

但又想到你叮嚀我回家先收衣服⋯⋯

 

培根炒小黃瓜

 

水餃

 

四季豆

 

本來要煮湯的 你已經回來了

 

我還沒煮湯 還沒收衣服 還一瓶豆漿因為我忘了叮嚀你而忘了靜置八小時的豆漿

 

 

你收了衣服

 

我還是耿耿於懷哪個豆漿

 

 

奇特的是豆漿沒有壞

 

 

但你堅持要倒掉它

 

 

 

我不想跟你過不去了

 

不想跟你堅持

 

但我

 

 

 

不能理解

 

 

 

 

你還是很堅持

 

 

 

我應該要改變我的編輯標示方式

 

 

 

 

 

 

汪汪:我自己是看的懂就好了 大家都看到懂也有去到吃到就好 這比較ㄓ重要吧

 

 

 

 

 

我相信

 

 

 

我們沒有說開解決這件事

 

 

你會在大阪翻地圖的時候洗我臉

 

 

你會說;我就說妳⋯!妳看妳!see

 

 

 

 

之類的話

 

 

 

 

I don't care 

 

 

 

 

 

就這樣吧

 

 

 

 

你堅持

 

 

 

 

 

 

 

 

 

 

 

 

我也就是那個

總是學不會 不要跟自己過不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