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昨天晚上我們都睡不好

 

你甚至整晚沒睡

 

翻來覆去的

 

直接玩起了手機

 

 

 

我夢夢醒醒的

 

 

 

 

突然醒 發現你不再旁邊

 

驚嚇的整個坐起身 

 

模模糊糊的想是不是在作夢

 

 

 

你會去哪裡了?

 

該不會因為討論了沉重的話題整夜睡不著就出門去吹風

 

天阿太危險了 現在是飄飄月欸

 

我拿起了手機

 

 

 

突然

 

 

 

聽見水聲

 

 

 

我立馬躺下(怕你一出來嚇到)

 

 

你輕輕地爬回床上

 

 

 

還好........只是去尿尿

 

 

 

 

睡前可能因為我們下午又小睡的關係

 

晚上睡得晚

 

 

 

聊了聊

 

你突然說: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壓?

 

我:(OS這是求婚嗎?爛爛的)你什麼時候要娶我

 

你:恩~十年後吧 哈哈

 

(白眼到後腦勺)

 

你: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結婚恐懼症

 

 

我:...可能有喔 我覺得

 

你:?怎麼說?

我:感覺...你比平常人還不期待結婚這件事情...

 

你:...(靜默)

 

 

我:可能...你還沒有遇到很想娶她的對象吧!就是那種...那種...

 

我突然說不出話

 

 

你:才不是勒 

 

 

你抱了抱我 :愛妳啦 挖憨滿美惠宮威...

 

我笑了1382624347-3849939789.gif(兩個傻瓜)

 

 

 

 

呼...

 

我算了算

 

如果結婚的開銷

 

房貸2萬+車貸1萬+小孩2萬+生活費1萬

=6萬一個月

 

你:看簽約到期我換個工作好了

 

我:可是...我擔心 你換的工作很辛苦 我很怕 我們兩個現在開開心心的 因為要結婚 壓力會讓我們變得不開心了

 

你:可是這是人生的一個必要的過程(?我忘了,里程碑的意思)結婚、有小朋友 這樣

 

我:可是我不想要因為這樣你太累然後壓力變大了...

 

你:沒關係啦 我們可以隨便吃 孩子也隨便吃 你看我現在長得好好的阿(得意)

 

我:你哪有隨便吃!你掉地上的都不吃欸...

 

你:哪有人掉地上還吃的啦!

 

(笑)

 

 

 

 

我:那換工作一樣式附近嗎?

 

你:可能就是新竹吧

 

我:那我也找新竹的工作

 

你:要做什麼?

 

我:應該還是學校吧,可以正常上下班,可以接小朋友,還可以煮飯給你吃1382624347-3849939789.gif

 

你:恩~1382624347-3849939789.gif

 

 

你:那你覺得結婚後生活是什麼樣子?

 

我:恩...生活應該就和現在一樣吧,只是可能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孩子的不一樣

 

 

 

 

 

你:有時候深呼吸可以感覺輕鬆點(吸氣)呼~~~(吐氣)

 

我:恩阿 我有時是覺得胸口悶悶 我就深深深呼吸 感覺舒服多了

 

我:鼻 我擔心你自己辛苦或是壓力大你不說 自己悶在裡面 這樣會不開心 我不希望你不開心 所以希望你可以多說說 好不好

 

我抱著你

 

你:恩...

 

 

 

 

愛你,晚安。

愛妳,晚安。

 

 

 

 

 

 

 

 

 

 

 

 

 

 

結果兩人都不是很好眠。

 

 

 

 

 

 

 

我想嫁給你,我想當你老婆,我要你當我老公,我要我們平凡卻幸福開心地一起過後半生。

 

 

說起來很簡單,但我知道要很努力,很辛苦,也許,會遇到困難阻礙,但只要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我們很快就會一起牽手繼續向前的。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