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

 

這兩個字好像在女孩心中都有一些幻想

 

幾乎都是美好的幻想

 

例如時回到家就可以看到對方

 

在家有人說話 打鬧嘻笑 什麼都不做耍宅

在床上翻滾

親吻互道晚安

聽著你的打呼聲入夢

料理晚餐 料理早餐

 

 

你晾衣服我騷擾你

我洗澡你放屁

 

假日一起去採購下周的伙食

飯後看看影集散散步滑滑手機

 

當然還有很多被彼此碎念的生活習慣

 

 

有時候我沒有隨手把衛生紙丟了 阿就是覺得沒有很髒應該還可以用他(擦桌子什麼的)

有時候你沒有隨手把東西歸位 椅子 抽屜裡拿出來的東西

 

就是逐漸原形畢露的感覺 XD

 

 

 

 

 

 

 

 

 

同居生活與還沒同居前有什麼不同嗎

 

 

 


肯定是有的

 

未同居前 63公里的距離讓每天都期待假日的見面

見面幾乎都是打扮的樣子美美的帥帥的彼此都很雀躍

 

現在每天都看到我眼鏡+素顏走路像大嬸 (你說的Q_Q) 

 

 

 

 

 

 

 

 

平平淡淡的美好 

 

 

 

 

 

 

剛過完生日的我們

 

25歲的我

32歲的你

 

 

 

 

 

 

偶而還是會閃過一些念頭

12月計畫結束後

 

我該何去何從

 

房租約到三月

 

我們還會繼續同居嗎

 

 

 

 

但未來又太難說了

 

也許我們會吵架 

或是漸漸無法接受彼此的一些習慣

然後我計畫結束後台北有不錯的工作機會

 

也許我們從同居變成了分居 (?)

 

 

也許計畫結束後

覺得同居沒什麼不好

類似的工作步調可以平衡生活

也許就這樣定了下來

 

 

 

 

 

 

 

 

我常常問自己

這與當初想像的有什麼不同嗎

我說的我想的我做的我認為的有違反自己當初的心意嗎

有因為什麼改變嗎

 

 

 

 

 

 

 

有嗎?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你有因為什麼而改變了嗎

 

 

 

 

 

 

 

 

 

 

 

 

我覺得很好的時候

你覺得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你的感覺

你很少說

我不會問

我也不知道你回答的是不是真的就是你的感覺

還是附和著我怕我失落

 

 

 

 

 

 

 

太煩了

 

如果能給我一個超能力

 

我想擁有:知道對方內心的真實感覺感受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Do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